蓝家滴女人

关于我看了一天神奇陆麻麻的视频,结果晚上做梦都在解密冒险,并且还是连续剧这件事

酒店隔离实在无聊,看了一整天的陆夫人玩解密冒险类游戏的视频(大多是那个绿白相间的游戏公司)


结果昨天晚上做梦全是我在解谜,还是主角视角,身临其境,游戏内容精彩至极,又是什么时空穿越,又是什么邪教仪式,好像还有黑衣人里面那个一闪就让人失忆的那个机器。而且我一个侦探,在跟踪boss的时候居然还要假装采核酸的护士,还给人家测体温!!!!就离谱!!!我怎么没发现我这么热爱我的工作!!!!!!好不容易幕后黑手抓住了,结果梦里面告诉我这才是开始,还有第二部,而且第二部的名字都给起好了,叫“母亲的铠甲”,还是我的母亲有关的附魔的铠甲,我真是。。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